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长安通讯社  通讯社平台
通讯社平台

广播台

发布时间:2020-03-07

长安大学学生广播台是隶属于校党委宣传部长安通讯社的四大宣传组织之一,是学校对内对外的重要宣传阵地和信息窗口,是长大学子了解大事小事新鲜事的重要途径。长安大学广播台是面向长安大学学生、教师以及所有教工,以广播的形式,通过对时事新闻、体育近况和娱乐焦点等内容的分析、讨论和交流,力求以全新的角度、多样的风格来对听众的思想和舆论导向进行引导。专注长大学子最直接的需求,为长大学子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


广播台下设播音部和外宣部,分有编辑室和广播室,现逐步实现采、编、播一体。目前共开设五档固定广播节目:新闻新世界、体育新干线、音乐会客厅、乐享私藏、玩咖听世界,分别在周一至周五中午和下午特定时段播出。栏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适应长大学子不同的收听需求,同时五个栏目组倾力合作,共同打造精品节目。各档节目青春流行、迅捷创新、贴近生活的特点,深受师生们的喜爱,在陕西各高校电台中享有较高的声誉。曾多次获得最佳组织奖,最佳广播台及最佳栏目策划等奖项,广播台也正在积极突破,与时代相接轨,这里不光是一个为学生服务的窗口,更是一个艺术创作的平台。



长安大学党委宣传部
  •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
  • 邮编:710018
  • 电话:029-61105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