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长安通讯社  通讯社平台
通讯社平台

​学生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3-07

长安大学学生电视台隶属于长安大学党委宣传部,是党委宣传部直属长安通讯社的四大宣传组织之一,成立于2009年4月2日。我们将镜头对准校园大大小小的事件,展现长大的精彩校园生活,目前主要栏目为《长大记忆》,通过人物访谈等纪录片的形式,来展现学校不同阶段的历史、学科发展、著名景观、校园生活背后的故事。


职能部门有映像长大栏目组、秘书处、新广部、播主部。我们通力协作,共同打造精品节目。


长安大学学生电视台的同学们曾多次获得全国高校电视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西安市颁发的各类纪录片、形象片等奖项。学生电视台坚持时效、务实、客观、创新的节目准则,力求做有温度的媒体人。学生电视台也一直在积极突破,走在时代的前沿,学生电视台不仅是一个展现学校风采的窗口,更是一个媒体人的大家庭。



长安大学党委宣传部
  •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
  • 邮编:710018
  • 电话:029-61105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