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长安通讯社  通讯社动态
通讯社动态

长安通讯社成立暨工作交流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19

2017年10月27日,长安通讯社成立暨工作交流大会在渭水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白华出席大会。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招办、保卫处负责人,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及长安通讯社主要学生骨干近300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宣传部副部长杨学军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白华讲话,对长安通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对通讯社学生为学校的宣传思想工作和文化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长安通讯社的成立,是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一个新起点。希望长安通讯社成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复兴伟业调动师生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投身学校推进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中;担当使命,不断提升学校文化软实力,发挥文化软实力在凝聚师生力量、激发人才创造力、提升人文精神、引领社会风尚等方面的作用,担负起文化软实力建设的重大责任;珍惜机会,在长安通讯社这一文化育人的平台上增强本领、开发自我,切实承担起学校的宣传任务,认真虚心学习,提高媒介素养,大力宣传学校充满正能量、有价值、有趣味的新闻事件,发好长大之声,讲好长大故事,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新闻宣传工作的突出人才。他要求宣传部、团委及相关部门加强对通讯社的指导,确保通讯社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白华副书记讲话


新闻宣传中心主任、宣传部副部长郗波对各学生团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希望长安通讯社整合各类资源,形成合力,进行科学规范管理,形成良好的新闻宣传生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挖掘亮点,主动作为,打造具有独特内容和表现形式、适应各种平台且相互支撑的原创性作品。


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长安通讯社的相关情况,宣读了人员聘任名单。长安通讯社各团队负责人先后进行了工作交流。


会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及中央关于加强高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相关工作的部署,全面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经过半年的筹划,党委宣传部所属学生团队校报记者团、讯澜工作社、广播台、学生电视台统一整合,升级为长安通讯社。长安通讯社在宣传部指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总体总署,以贴近学校建设和发展要求为基础,以加强平台建设、创新丰富思想政治建设载体为目标,打造融媒体宣传格局,力求创造更多“立意高、内容好、技术新、运营优、有影响”的宣传作品,全方位展示学校建设发展成就。


合影


长安大学党委宣传部
  •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
  • 邮编:710018
  • 电话:029-61105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