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长安通讯社  通讯社动态
通讯社动态

长安通讯社2018-2019学年总结与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19

2018年5月28日,长安通讯社2017-2018学年总结与表彰大会在渭水校区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白华出席大会并讲话,党委宣传部领导和各学生团队指导教师参加大会。会议由新闻宣传中心主任、宣传部副部长郗波主持。


会场


白华副书记对获奖学生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长安通讯社各学生团队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各学生团队充分认识到新闻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新闻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积极探索互联网背景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以鲜明立场引领方向,以高效工作及时发声,做有力度、有厚度、有温度的优秀新闻;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四个意识”,苦练内功、提高本领,实现宣传思想队伍的可持续发展。


白华副书记讲话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学军宣读了陕西高校新闻奖获奖名单、共青团优秀个人获奖名单和宣传部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名单,参会领导和教师为获奖者代表颁奖。


颁奖


党委宣传部部长王耀文希望各学生团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思想引领、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作用;切实围绕学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发好长大之声,讲好长大故事;把握新媒体的基本属性和多媒体协同发展规律,充分发挥多媒体联通互动作用,努力开创我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新闻宣传中心主任、宣传部副部长郗波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长安通讯社及宣传思想工作学生团队在舆论引导、文化建设、新闻宣传等方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创作了一批有创意有特色有情怀的作品。她希望各学生团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和信息共享,打造更多有温度有广度有厚度的作品,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长安通讯社负责人从积极构建一团一部合作共同体、将人力势能转化为人才动能、建立“一个中心四个基点”媒体矩阵等方面汇报了长安通讯社成立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校报记者团、讯澜工作社、广播台、学生电视台、讯澜工作社新媒体部负责人先后作工作汇报,总结了各团队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长安大学党委宣传部
  •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
  • 邮编:710018
  • 电话:029-61105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