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理论学习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能源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6

12月14日上午,能电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姬国斌主持会议。


会上,姬国斌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院长陈昊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全体师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重大部署,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学校党委有关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做到学深、悟透、做实。一是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持久学,深刻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真学真懂、笃信笃行。二是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面向学院师生进行宣传宣讲,推动师生把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三是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能电学院的工作要求结合起来,找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确保今年学院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并科学谋划好明年学院的重点工作,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审稿:姬国斌  网络编辑:韩月)

长安大学党委宣传部
  •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
  • 邮编:710018
  • 电话:029-61105085